我們是誰...

"非"比尋常

非比尋常項目組(Go2Africa),作為香港大學志行會元老級的項目組之一,至今建立已超過十年,並且為志行會組織中唯一的海外項目組。我們的活動非比尋常地豐富,挑戰非比尋常,獲益也是非比尋常。

一切源自我們的先驅對非洲的好奇,由好奇到瞭解,由瞭解到關心,由關心到發願去協助非洲人民改善生活。

我們深信,如果你願意和我們一起走出第一步,親身體驗見證,你就會知道我們活得多幸福,就會知道世界的另一個角落還有無數人活得遠比我們困苦,等著我們伸出援手。

協助非洲人民改善生活不能單靠一人力量。我們不奢望,也不鼓勵參與者去一次非洲就決定把餘生貢獻非洲。我們盼望能透過活動提高大家對非洲人民貧困生活的知覺。知覺是種子,希望有一天會發芽成長。

十年了,我們不斷在摸索,在成長。每年的內容會因應當地的需要,我們的興趣和能力而調整。近年的項目離不開支持當地的教學,修建公廁,支持及協助乙肝篩查,以及健康衛生知識傳播等活動。我們希望透過改善當地的衛生狀況,提高年輕人的教育水平,擴闊他們的視野,從而改善人民的生活素質。同時,透過活動,提高參與者對非洲貧困生活的知覺。

關注我們

微信官方公眾號(Go2Africa): go2africa_